梦拾z

【某组织情人节24H】-20.30-《外冷内热vs外热内冷》

简介:从实招来,你俩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?!

*小学生文笔,ooc预警,且文名和内容八竿子打不着(我废了),仅供一乐,嗯

*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鸭!!好了,开始。

2019年1月16日,阳光正好,而一间不知名的小黑屋中聚光灯直打,照亮了一整个房间,苏尚卿和金弦两人挤着坐在沙发的一角,像是一对儿被审讯...的罪臣。

而当堂审讯的府尹,是紫女士

“你俩说说吧...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?”

苏尚卿小声嘀咕:“也没多久...”

收到ceo愤怒的注视后默默住嘴,而后这眼神立刻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。

金弦如实答道:“就上回公司聚会之后”

答的非常之理所应当,大言不惭。

如果你仔细看他的表情,甚至会得到一个鄙夷且让人不爽的眼神。

“啪!!”桌子发出一声恨铁不成钢的巨响

“你们居然...背地里搞偷情?!不是,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?!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半晌一片寂静,不是他俩不说...只是说来话长

金弦本身是一个热衷于直接表达情感的人,也许是在国外成长缘故,说话比较直,比如他夸苏尚卿可爱,就从来没有掩饰。

在声控大作战当中,小苏问他为什么区别对待的时候,更是直言不讳,“因为你比较可爱啊”。不得不说听到这里,苏尚卿还是很满意的。

这双标属性...天性罢了。

小苏很满意自己的眼睛,他只觉得好看,且不止一次在各类平台晒过眼睛特写,可得意了。

却不知在某人眼里,竟是如此明眸善睐...

况少年彼此,风情非浅,一颦一笑俱显乖巧可爱。

所以金弦每每败下阵来,都要感叹一句“这双眼睛得招多少好处啊”(主要是这人该死的还会撒娇!)

大概是平日里惯坏了,“你不能拒绝我”这样的话,大舞台中央,谈笑间,轻松道出。

金弦也慢慢发现了,他对他的关注和在意程度已经远超好朋友。

他开始喜欢逗或者可以说是招惹苏尚卿,看着他开心的笑和气急败坏的小模样,自己的嘴角也不自主地跟着上扬。一旦他心情不好,便心疼的紧,谨言慎行处处让步,只想哄他一笑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喜怒哀乐全由他人支配,金弦已经忘了。但在他认清自己的感情之后,难得的...犹豫不决了,他不想打破现下的美好,却又渴望更进一步的发展,反复思索仍无两全其美的好办法,于是嬉笑打闹拖延度日。

那日,小蜜蜂苏尚卿终于熬不住连轴转了,录音结束后,便摆成一个“大”字,把自己安装在沙发上。由于室内暖气足,小苏只留一件单薄的线衣,白皙的肉若隐若现。

“再也不能那么晚睡了”苏尚卿迷迷糊糊地嘀咕着

金弦走进去,视线锁定了十秒之后,默默吐了一口气,熟练的找到一个小毯子给他盖好(挡住),捻好被角后淡定地走了出来,并轻声告诉外边的人小点声,小苏睡了。众人答应着,可谁都没注意到金弦的耳尖冒出了一点红晕,金弦也没注意到在关门的一瞬间,躺着的那位嘴角勾起一抹笑,睡意全无。

只有一位钢铁直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...

“没事儿,吵不着他”

效果老师嚷嚷道,郭浩然跟苏尚卿合租过一段时间,知道苏尚卿睡眠极浅,他甚至因为在隔壁房间打呼噜声音过大而挨揍,怎一个惨字了得。可只要是累极了睡死过去,就放任你在耳朵边蹦野迪都吵不醒他。

得到这一解释的金弦冷漠地看了他一眼

“就你知道的多?”

效果老师一头问号,嘿~他招谁惹谁了。

殊不知,这屋子里头泛着酸呐

“行了,把小苏叫起来吧,我们这边也结束了,今天早点聚完早点回家睡觉,大家都辛苦了”

“我可不去”

担心挨打的效果老师赶忙开口

“金弦去吧,你不会被打”

“你确定?”

“我保证”

麦姐的笑容中带着肯定。

带着众人担忧的目光,金弦蹑手蹑脚地开了门,走上前轻声唤道

“小苏,起来啦~”

“不...”软糯糯的答应,他知道金弦会心软的

“你最乖了,快起来,好不好~”

苏尚卿半睁着眼,顶着个鸡窝头,被金弦半推着坐了起来,而眼前这个男人,在帮他顺毛。这一举动有多么暧昧,当事人浑然不觉,而目睹全过程的小麦会心一笑,感觉有戏。

金弦看着看着笑了,道:“你怎么这么呆啊,清醒点,一会儿得走了”

“去哪啊?”

“公司年末聚会啊,睡傻啦”

“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一条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昏黄暖光温柔的抚摸着每一个人的笑脸,在酒杯在底座灯的映衬下,光与影来回纠缠不清...

在这个熟悉又充满回忆的小包间中,大家都尽情释放天性。从爱好工作到生活繁琐小事,天南地北万千故事,有趣的灵魂总是将乏味的生活勾勒得熠熠生辉,格外的夺人心魄...

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时间将近凌晨。杨天翔虽是最先熬不住的,却仍能调侃众人,嘴碎技能了得,几番逗的金弦磨拳擦掌后嬉笑离场。众人纷纷称确实该休息了,熙熙攘攘打闹簇拥着准备退场。

金弦的酒量他自己也不知道,他向来理智从未醉过,今晚或许是气氛烘托到位了,或许是杨天翔过分欠揍,又或许...是想要壮壮胆,多喝了几杯,神奇的发现自己的行动居然真的慢半拍了,等他缓过来之后发现包间里只有他和苏尚卿两个人了。

“嗯?他们人呢”

“都走了啊,就留我一个,看来是想让你这个醉鬼去流浪。”

“...?”金弦一脸迷茫

“哈哈哈好了,不逗你了。我们不是顺路吗,他们就让我顺便把你捎回家咯,你有意见?”

“没啊...嘿嘿小苏”

“嗯?”

“小苏”

“我在呢”这会儿得哄,苏尚卿想着

苏尚卿一边答应着一边托起这个醉鬼的胳膊,不料却被金弦一个反手按倒在沙发上。金弦的脸埋在苏尚卿的脖颈处,不停的呢喃着小苏,小苏,湿热的气息尽数钻进他的皮肤,苏尚卿的脸唰的一下涨得通红。

“那个...金弦,咱们坐起来再说好吧”

“不好”

“......”

“小苏,要不...”

苏尚卿仿佛定住了,他不仅不厌恶金弦对他过分亲近的举动,甚至有点期待接下来他会说些什么。只有由于两人离得过近,苏尚卿严重怀疑是金弦的酒气把他熏的也有些醉了。

“我们试试?”

这个场景苏尚卿模拟过很多次了,他不是傻子,这些日子金弦对他的好,他都看在眼里,每每都悸动不已,屡次幻想过未来有他的日子。他甚至想过自己去爽快的告白,可当下,他张了张嘴,一些话到嘴边却迟迟不肯出来,只能答应着。

“好,试试。”

好一会儿,金弦才把头抬起来,呆呆地看着同样满脸通红的苏尚卿,这一看便一发不可收拾。金弦欣喜若狂紧紧抱住他,时不时就冒出几声伴着傻笑的“真的吗?”。两人像是初经世事的少男少男,空气里弥漫着令人面红心跳的甜蜜气味。

“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小苏内心活动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尚卿其实很后悔说出这一个字,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让他想锤爆金弦的头(微笑)

看着金弦越靠越近的脸,任他在内心深呼吸,也丝毫扼制不住快要蹦到喉咙口的小心脏。

“金弦,我们...唔?”

话音未落就被堵住了嘴,可...并不是他想象的温柔的吻,金弦一上来就给他一个强有力的法式热吻!好叭好叭,这都不重要...

两人倒在沙发上,难舍难分...

一吻结束后,苏尚卿脸上的潮红还没散去,正纠结着要说些什么来缓解气氛,就听见金弦的吧咂吧咂嘴,傻傻地道:“你居然真的是西瓜味的?!”

忍不了了!

“我特么刚刚喝的西瓜汁!”(ノ=Д=)ノ┻━┻

“......”

好好的气氛全都被这个人打败,怎么就从了一个傻子(扶额),还能怎么办呢,只能凑合过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宿宿:“这就没了?”

“还能怎么样?”

“那...之后呢?”

“就各回各家了呗”
说罢,金弦就顺其自然的把头枕在苏尚卿的肩膀上

没眼看呐

结束!在旅游的空隙把它赶完😂,以后可能会各种修改。第一次写吻戏,写得不好,大家多多批评,谢谢各位看官啦!(看过大家的,我只想说...各位都是太太!)

最后,再一遍!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祝你们的cp天天发糖嘿!

评论(11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